是仓库
wb/ig/twi 同名
anationother.lofter.com
sad drunk n sleepy

  想到今年四月底的时候,听说莉娅巡演的消息,我犹豫不决...毕竟我那个时候主要还是糊刷的比较多...绝对没想着会像现在这样喜欢粥(更别说缸缸了)。

  开票的那天我故意错过了,当时本想着买张最低票去就算了,然后开票的时候我都还不确定我到底会不会想去,自己到底应不应该去,然后就这么纠结着,一直到我生日那天,我决定要去,然后当时就把票给买了...再就等啊等,又害怕又期待的等啊等,等快到那几天我社恐犯了...就,非常心神不定...8号那天到北京的时候就特别晕乎乎的(公交地铁都坐反了,错过了画材店...)

  10号先是FWIW首播,嗨呀那个激动的...(然后我社恐又犯了)我尬聊可能十级吧...(对不起某位聚聚,允悲)再就是进场,然后保安就眼睁睁的看着我又进又出又进(送签绘嘛,感谢妹子的巧克力和胶带!)

  演唱会开始前,坐在看台上的时候,旁边...没一个粉,除了在我前两排的一个姑娘,RNR Star前奏一响大家都往下冲,我先是把包就放上面了,冲到主席台后面的护栏那,然后又觉得:估计整场都会在下面了。然后就又冲回去把包抱过来,站到主席台前面空着的那个楼梯那。

  旁边站着的是位黑t大叔,粥的老歌他都挺熟,特别是最后弯的我那里,哇...贼大声了。

  我不记得是唱到哪首的时候(是新歌),当场我就决定要去深圳(虽然之前也策划过各种方案偷偷跑过去之类的...),结束之后在一家便利店门口的凳子上就买了第二天一早去深圳的车票(检票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已经开始了...还好同行的小姐姐告诉我了...)和内场票(并没有告诉他们真是价格,不过这种时候省吃俭用的效果就体现出来了)

  明天报道,要回到real world了,但我希望这个梦可以再久一点,一直到最后,构成我的整个世界。

  

  

  我想莉娅,也更,想念这个夏天的所有人。‘

                                                                                晚安x

评论
热度(5)

© Dreamy Charl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