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仓库
wb/ig/twi 同名
anationother.lofter.com
sad drunk n sleepy

随笔03

  之前吵架的时候,我妈问我你到底怎么会这么敏感。

我不知道,我可能生下来就这样,我不知道,我很混乱,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好,一点也不好,我是错误的,我的存在是错误的,我不认可我自己,也许被她弄的,也许是我本身就这样,没答案。

不是非黑即白的。

有时候我朝着那些人,朝着他们吼的时候,才是个人。也不一定,我不知道人的定义,我不能定义自己。

两年前的自己绝对会把我打死,我没成为她想象中的人。
她会恨我的,然后我会死,非常有意义了,两个月了,停了二十多天的药,复发了两三次,也算好的。

不,一点也不好。

从小都是这样,他们告诉我个性不是什么好东西,它会毁了你的人生,我听了,也没有人生,我们都是制度下的机器,所谓的人民,被统治的玩具,满盈奴性的东西,千篇一律。记得特别清楚初三的时候zy说,你们不能有个性。好,我们都是共 同生 产的东西。

 
评论

© Dreamy Charl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