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仓库
wb/ig/twi 同名
anationother.lofter.com
sad drunk n sleepy

随笔01

刚看完supersonic,心情又是激动又是失落的。

中间几次想哭都忍住了,最后还是...

总是想到有缸现在不理莉娅了。虽然知道解散是必然的,就算重组也就是形式罢了,再也不可能回到以前那样了。


结尾的那个问题,关于再20年的问题...

这个年代完完全全不一样了,也是,每个年代有应该有其特殊的产物。

只是我生错了年代罢了,错过了太多,错过汹涌的人群,被互联网支配,我很害怕,害怕未来就是虚拟现实,固然再似真实的永远都是假的,就算未来的科技发达到什么程度,就算所有的触感嗅觉视觉听觉都可以模拟,但它终究是假的。

科技革命以前的年代,更多的是自己的感受。

我是当今这代人的一份子,避免不了支配,我的三观固然是受到这网络的影响,这些东西把你的人格淡化,你的愤怒你的喜悦都显得不值一提,很多东西便捷了,但是少了过程,少了经历,少了自我的感知。

我们被其他本毫不相干的事物佐佑着,被统治阶层的花言巧语蒙蔽着,信息时代,视野应当是开阔了,可在当下,在这个环境里,为何有层纱狠狠勒在我的脸上呢?你只能看到他们所想让你看到的,做那些人希望你变成的人。危险的是,你脖子上架着隐形的刀,它每分每秒都在,它控制你。

你只有在未知的恐惧中前进,总是要前进的不是吗?就算你做些广义上的“倒退”的事情,也还是在进。

我不知道,我真的很迷茫,20年后又会怎样呢?我的想法到底存不存在意义可言?历史的尘埃是不是会将一切掩埋,还是有些人刻意的去掩盖?




 
评论

© Dreamy Charles | Powered by LOFTER